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新闻立台,用声音传播向上力量

李君娜
2019年05月28日07:2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新闻立台,用声音传播向上力量

  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成立70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李强指出,70年来,上海广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传播向上力量,彰显主流价值,弘扬城市精神,为上海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上海广播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科学把握广播发展规律,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着力打造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5月27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播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纪念大会提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上海广播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创新。要坚持新闻立台,做强主流舆论;坚持品牌塑台,打造上海经典;坚持创新兴台,引领行业发展;坚持人才强台,夯实事业根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力开创上海广播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大会上,上海广播新老员工登台,用声音接力传承先辈精神,畅想未来的华彩乐章。大会前一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在延安西路129号为原址铭牌揭幕。

  1949年5月27日,上海解放。“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呼号第一次从大西路7号发出,向全市人民广播。走过70年,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始终坚持“新闻立台”,精品演出和品牌活动不断推陈出新。上海广播人创造的文化品牌、内容经典、应用产品,已经有机地融入上海市民的日常生活,成为城市文化鲜活的一部分。(记者 李君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