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9日18:4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9日电 在28日由人民视频主办的“5G时代的政务传播——视听新媒体发展论坛”上,“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人民视频董事长唐维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副局长刘福广,中国石化宣传部副主任王涛,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宣传部副主任叶润,中国中车集团宣传部部长高亢,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宋建武共同启动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中央企业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培育世界一流的浓厚氛围,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展现中央企业新形象,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合国资委宣传局共同组织开展“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板块:中央企业形象片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为单位进行形象宣传片的征集与展播;央企员工视频日志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员工个人为单位进行“我是央企人”视频日志征集展播活动,挖掘以央企员工为载体的企业形象,以人物为线索,用视频日志的形式,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央企员工与国家、企业共同经历改革发展的点点滴滴。(曹为鹏)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