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复联4》"危机"后 "蜘蛛侠"继续拯救地球

肖扬
2019年06月02日06: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联4》“危机”后 “蜘蛛侠”继续拯救地球

  5月31日,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将于6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抢先于北美的7月2日。影片故事线全面延续《复联4》,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将独挑大梁,只身前往欧洲,再次力挽狂澜,化解重大危机,拯救地球。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主演。

  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蜘蛛侠身着全新红黑战衣,目光坚毅凝重,紧握的拳头暗示着他已进入全面备战的状态中。而“漫威元老”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与本片极具吸引力的新角色“神秘客”,则一左一右位列小蜘蛛身后提供支持与力量,这一“漫威新铁三角”组合的诞生,无疑将是漫威宇宙继初代复仇者之后的又一次强势集合。神盾局局长表情严肃,紧握手枪时刻准备出击。神秘客嘴角上扬,目光深邃,神情中透露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神秘,而释放出绿色能量的手臂,也暗示着他早已做好迎战准备。

  定档预告中,刚刚经历了“复联4”终局大战的蜘蛛侠,虽然很想暂时卸下英雄重任去度假,但是面对需要保护的民众,面对“响指”所带来的阵阵余波,面对欧洲的系列重大灾难,他毅然选择接受局长交付的重托,斗志满满积极应战。尼克·弗瑞局长坐镇领军,“神秘客”霸气登场,并准备与蜘蛛侠携手共赴战场。

  此次蜘蛛侠远征欧洲,不只是新战场的拓展,更是全方位的蜕变成长。预告片中,他身着红黑战衣、神秘黑色战衣等多套全新战衣登场,装备全面升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