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罗琳推哈利·波特短篇系列电子书 深入探索魔法世界

满羿
2019年06月02日06: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琳推电子书继续探索哈利·波特故事

  《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有福了。作家罗琳(J.K.Rowling)即将于6月份推出4本哈利·波特短篇系列电子书,带领粉丝们更深入探索魔法世界。

  这4本系列短篇作品的灵感来自于2017年在大英图书馆举办的系列展览《哈利·波特:魔法史》。当时展览是为了庆祝“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史”出版20周年,展出包括巫术书籍、手稿等充满魔法色彩的展品,并有罗琳本人提供的文献档案。

  受到展览启发,罗琳创作了4本系列短篇电子书,提供巫师魔法背后的民间传说,探索“哈利·波特系列中心的传统民俗和魔法”,使粉丝们深入了解巫师的不同守护神的起源。

  《波特魔》网站已经披露了4本电子书充满魔幻色彩的封面设计,内容都是巫师在霍格沃兹学院(Hogwarts)的必修课程。6月27日将率先推出两本有关黑魔法防御学和魔药学的电子书,未来再推出有关占卜学、天文学以及魔法生物照护学的电子书。

  第一批电子书将推出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和德文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