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3部国产片同日上映竞争端午档

2019年06月06日07: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3部国产片竞争端午档

  三部国产影片《追龙Ⅱ》《最好的我们》《当我们海阔天空》将于6日起在全国上映,同日竞争端午节档期。警匪片《追龙Ⅱ》由王晶与关智耀联手执导,延续了前作中甄子丹、刘德华的“双雄”人物设置,由梁家辉、古天乐演绎警匪“双雄”对决。

  影片将故事背景置于香港回归前,讲述了香港警方卧底何天潜入“大富豪”龙志强的犯罪团伙,经多次考验后成功接近龙志强并伺机行动,最终在内地和香港警方合力下将悍匪龙志强抓捕的故事。

  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系列小说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由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

  2013年,八月长安另一部小说《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曾搬上大银幕。对于《最好的我们》改编成电影,她说:“人生有耿耿于怀的事情其实是向前最大的动力,它给很多人的感触不只是青春的纪念,更是前行的勇气。”

  青春奋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取材自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真实故事与人物原型,讲述了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之中,一群大学生在老师帮助下,运用知识与科技,整合社会资源,打通繁华都市与贫困山区的产业链,不仅成就自己的梦想,而且帮助农户脱贫致富的故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