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来京考察

范俊生
2019年06月08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来京考察

  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新闻出版界部分在京委员,围绕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等新闻出版界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考察。

  在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委员们了解了数字出版、传统出版业业态升级等情况;在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委员们了解了全媒体传播、技术和机制创新等情况;在四达时代集团,委员们就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进行了探讨;在北京电视台,委员们深入节目制作机房、演播室等进行调研。

  刘奇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北京新闻出版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说,北京新闻出版业在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方面有很多亮点,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加强大,新型文化业态蓬勃发展,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北京电视台《向前一步》节目制作机房,刘奇葆肯定节目贴近百姓生活,关注社会民生,为基层协商搭建了一个有温度的调解沟通平台,节目办得有特色、有水平。他希望北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阎晓宏,北京市领导杜飞进、牛青山一同考察。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