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餐厅3》开录 赵薇缺席黄晓明“升职”当店长

蔡慕嘉
2019年06月10日10: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餐厅3》开录了

黄晓明王俊凯都将迎来“新职务”。

夏天到了,意味着《中餐厅》又要来了。自2017年开始,每逢7月都准时来报道的综艺节目《中餐厅》,今年第三季已经开录,下月即将和观众见面。新一季《中餐厅》选址在意大利陶尔米纳,至于阵容方面则让观众来有些遗憾有些期待。前两季“店长”赵薇缺席,第一季的黄晓明“回归”,第二季的王俊凯继续“留守”,再加上几位新成员:秦海璐、杨紫、林述巍,组成了这次的中餐厅合伙人,而黄晓明也将扛起本季店长的重任。

黄晓明当店长,但秦海璐hold住了他?

说到《中餐厅》,观众都自然而然地想到赵薇,因为前两季节目中的店长都是她,中餐厅的人马也基本是围绕着她的朋友圈展开。“看惯”了赵薇,有部分观众表示对新阵容有些遗憾,但也有部分网友很期待“新人们”的表现。

赵薇缺席,黄晓明也将接过她“店长”一职。在第一季节目中,黄晓明主要是负责餐厅招客揽客的工作,所以大家也很好奇“黄店长”在经营餐厅方面有什么个人经营之道。而为什么会请秦海璐?据说是导演组和她见面畅谈之后,发觉她真是“有故事”的人。原来在她彪悍夺得无数表演奖项的人生历程间隙,她还从事过白领办公室工作、开过理发店、火锅店、广告公司,只不过与她辉煌的获奖相比,这些项目最终全都以失败告终。

而且,秦海璐私底下除了是优秀的段子手、厨艺了得的美厨娘,还是心思缜密、条理清晰的“超能者”,尤其擅长分析和总结问题,总能一下抓住核心关键。有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刚开录,秦海璐就气场三丈hold住黄店长。

王俊凯有新职务,林述巍又是什么来头?

在上一季的《中餐厅》中,王俊凯解锁了自己“天才厨艺少年”的一面。虾仁蒸蛋、水煮肉片、干贝蛋白炒饭等拿手菜,引起了观众热情想要学做“同款”。除此之外,他在节目中也展现了在结账对账等账目估算上的“快准狠”,心算技能满点。正因如此,本季节目中,王俊凯将被委以新的职务——“大堂经理”。新加入的杨紫,据说节目开录时就带上了豆浆机。由于她曾跟王俊凯有过合作,大家对于这对90后姐弟的搭档也充满期待。

《中餐厅3》阵容揭晓时,很多人都在问林述巍到底是谁?答案来了,他是一位有将近三十年的厨师生涯,历任各大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擅长粤菜、闽菜、川菜和北京菜。所以有他在,本季《中餐厅》来自后厨的烦恼应该基本不会有。据悉,《中餐厅3》将于7月19日22:00在湖南卫视开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