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陆毅加盟《猎枭》饰演缉毒警 20年后再涉猎禁毒剧

杨文杰
2019年06月14日06: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陆毅20年后再涉“猎”禁毒剧

《破冰行动》之后,禁毒题材开始“破冰”。一部名为《猎枭》的电视剧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在新疆正式开机。

《人民的名义》后

与胡静再合作

该剧除了由高明参演并任艺术总监,最受瞩目的当属陆毅和胡静现场同时宣布加盟主演。这不仅是陆毅成名作《永不瞑目》时隔20年后再次出演禁毒题材剧集,也是《人民的名义》之后陆毅和胡静再次合作。

陆毅再接缉毒剧

是被缉毒警折服

电视剧《猎枭》讲述了中国警方卧底魏邦瑞潜伏金三角调查秘密跨国贩毒集团“梅杜莎”,与对方斗智斗勇、出生入死全力摧毁贩毒集团的故事。在开机发布会的现场,陆毅正式宣布加盟该剧,成为《猎枭》的强大助力,这也是他时隔20年后再次出演禁毒题材的剧集。其实,自《永不瞑目》之后,陆毅一直坚持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更是担任了上海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希望可以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对于《猎枭》,陆毅现场表示出强烈的期待,他表示被缉毒警察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折服,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演绎好角色,希望《猎枭》可以成为一部经典作品。

发布会上,片方还宣布胡静也将正式加盟该剧,虽然当天胡静未能现身,陆毅对于此次合作表示充满了期待,并称赞胡静“能够演得柔情似水,也能够演得心狠手辣”。

高明曾想和陆毅

“竞争”男主角

年轻演员活力十足,老戏骨则是一部戏的定海神针。身兼主演和艺术总监的高明表示,虽然肩上的责任重大,但会化压力为动力,为观众呈现出震撼人心的电视佳作。谈到加盟该剧的原因,高明还跟陆毅“争”起了角色,笑称原本是想挑战下男主角的,但听说是陆毅来演就“知难而退”了,幽默调侃“倒退四十年也演不过”,尽显谦逊的一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