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香港传媒学子看中原发展巨变

韩为卿
2019年06月20日13:2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传媒学子看中原发展巨变

“2019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6月12日在郑州启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和来自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珠海学院及内地的20余名传媒学子参加了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学子们分赴郑州、新乡、鹤壁、焦作、濮阳、安阳等地采访。

采访团辗转多地品读厚重的中原文化,感知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巨变。在卫辉市唐庄镇,学子们与改革开放先锋吴金印面对面交流,感受到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共产党员的干部就是为老百姓办事的”的情怀,心灵受到了很大震撼。

“范长江行动”2014年由香港《大公报》发起,每年组织香港传媒学子秉承范长江精神,通过实地采访讲好祖国发展故事,已有近300名香港学生参加这项活动。(记者韩为卿 见习记者吴明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