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汽车报举办创刊35周年座谈会

2019年06月22日06: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朱志宇)20日,中国汽车报社在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5周年再出发”座谈会,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

  创刊35年来,《中国汽车报》作为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与记录者,在人民日报社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已经成为汽车领域公认的舆论引领者。为应对产业和媒体环境的变化,近年来,《中国汽车报》主动顺应发展大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汽车专业媒体的发展规律与媒体融合路径。

  站在新起点的《中国汽车报》,将以当好汽车行业优质内容的“生产方”、媒体融合的“排头兵”和产业链条的“服务员”为发展方向,在汽车这一充满活力、极具潜力的领域深耕细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2日 06 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