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报业技术支持助河南党史网升级

韩为卿
2019年06月26日13:2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报业技术支持助河南党史网升级

  新版河南党史网近日上线,该网站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提供技术支持、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

  据悉,为深入挖掘党史中蕴含的丰富精神资源,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对河南党史网进行全新改版。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对河南党史网全新改版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支持。特别是大河网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与“互联网+新闻”优势和新媒体技术与传播优势,采用先进的前端设计及功能强大的融媒体采编发平台技术,对河南党史网进行升级改造。新版河南党史网页面美观,内容丰富,检索迅速,是了解河南党史、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