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开幕 5G元年,看世界,听未来

2019年06月30日06: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开幕

  以“5G元年,看世界,听未来”为主题的2019智能视听大会29日在山东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人民视听公司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和人民网北欧公司承办。

  大会致力于搭建开放性对话平台,连接优质合作资源,参会的专家学者围绕5G商用后智能视听在传媒、技术和产业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现场还举办了“新业态 云媒体”“新时代 新产业”“新技术 新场景”3场分论坛。大会全程采用5G信号进行直播。

  大会同时发布了人民视频“X”计划,未来人民视频将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共建50个融媒体视听工作室,并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健全5G商用时代活力生态圈,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记者刘诗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