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与搜狐新闻达成合作 联合推出“党媒推荐”频道

2019年07月03日10:45 | 来源:全国党媒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与搜狐新闻达成合作 联合推出“党媒推荐”频道

近日,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与搜狐新闻正式达成合作。双方联合推出的“党媒推荐”频道于7月2日在搜狐旗下“搜狐新闻APP”正式上线,“搜狐资讯APP”也即将同步上线。“党媒推荐”频道由全国党媒平台提供内容支持,依托搜狐在内容处理、分发等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应用个性化推荐机制,为用户提供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优质信息,促进正能量内容在互联网平台的广泛传播。

搜狐新闻APP“党媒推荐”频道截图

全国党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着眼于系统性提升党媒内容生产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规划建设的新一代平台体系。截至2019年6月1日,全国党媒平台入驻机构单位共计281家,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搜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在线游戏集团,拥有搜狐公司、畅游公司和搜狗公司三家上市公司。搜狐网总编辑王海涛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正式达成内容合作!作为一家有着21年历史的互联网媒体,搜狐新闻注重以优质、专业的内容打造公信力。此次合作,对于丰富搜狐的优质专业内容有很大的帮助。去年以来,搜狐新闻加强了与主流媒体的合作力度,百余家权威媒体机构,与搜狐网达成内容层面的深度合作。”

搜狐旗下多平台上线“党媒推荐”频道,是全国党媒平台与商业媒体就“内容+渠道”合作的全新尝试,搜狐新闻也成为“四大门户网站”中首个开通“党媒推荐”频道的平台。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在内容共建、活动合作等领域加深融合力度,进一步增强党媒权威内容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让主流媒体优质内容及时触达更多用户,共同促进内容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