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30部新片抢滩暑期档 "扫毒2""银河补习班"组团出击

崔迎
2019年07月04日08:2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扫毒2”“银河补习班”“狮子王”组团出击

  7月暑期档开战,6月底有多部国产新片接连宣布改档和撤档,其中最重磅的当属由管虎执导、充满“热血硬核”气质的国产片《八佰》,这部电影宣布退出暑期档,导致7月上半程直接出现了巨大的档期缺口。《八佰》撤档当天,由刘德华主演的《扫毒2》便宣布补位提档到7月5日上映,顶上暑期档打头阵的位置。

  究竟哪部电影能在水火之中拯救暑期档?国产佳片有《扫毒2》《小小的愿望》《银河补习班》,进口片包括《狮子王》《爱宠大机密2》,本月共有30部新片组团出击。

  国产片 《银河补习班》 或成黑“种子选手”

  国产影片中,实力较强的有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邓超和俞白眉之前联手执导的两部电影虽然质量不好,但两人这次执导的父子亲情、教育题材电影,之前在上海电影节放映后获得不少好评。该片最开始选在7月26日上映,又改档到7月18日,是7月下半程的种子选手。

  与《银河补习班》同天上映的还有“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小小的愿望》,从“伟大”改名成“小小”,目前片方的愿望可能只想让电影顺利上映。这部影片中王大陆、彭昱畅和魏大勋主演的喜剧,充满青春与笑点。

  7月国产片还有动作片《九龙不败》《素人特工》,战争片《极度危机》,此外还有徐浩峰导演、许晴和春夏主演的武侠片《刀背藏身》,艾伦主演的喜剧片《跳舞吧!大象》,任达华、梁咏琪主演的治愈系萌宠片《小Q》,动画片《武圣关公》等组团上映。

  今年暑期档还有一部“港风”气质的影片上映,主打动作、悬疑。其中《扫毒2天地对决》由刘德华、古天乐主演,曾拍摄过《拆弹专家》的邱礼涛执导,《扫毒》经典再续值得期待。

  进口片 真人版《狮子王》最被期待

  7月定档的进口片也不少,从好莱坞大片到小语种电影应有尽有。迪士尼大片《狮子王》7月12日上映,经典故事的重新演绎,收割大批影迷的怀旧情怀。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加上两部日漫《机动战士高达NT》《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接连上映,动画电影的选择也是异常丰富。7月12日还有一部印度片《宝莱坞机器人2.0》,你可以感受下印度“超级英雄”画风。

  7月12日,根据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将和中国观众见面,影片仍然围绕小狮子辛巴展开,讲述他历经艰难险阻最终成长为森林之王的故事。除了还原经典故事,迪士尼如何让这部在全球家喻户晓的动画片在真人版中焕发新光彩,成为最大看点。

  此外,2016年以搞笑轻松见长的《爱宠大机密》也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续集,影片依然聚焦当人类不在家时宠物们的秘密生活,还请来陈佩斯、冯绍峰、冯小刚、马丽等明星为中文版配音。

  看片会 《扫毒2》 刘德华古天乐的双雄对决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应采儿特别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我市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举行看片会,刘德华、古天乐两大影帝双雄对峙,扣人心弦的城市枪战十分吸睛。

  影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

  《扫毒2》在维持前作港产犯罪警匪的类型基础上,不仅在毒品犯罪元素和动作场面上全面升级,更在“禁毒”社会话题与角色心理挣扎上不断深耕。片中,刘德华古天乐一黑一白,在“禁毒”上势不两立,宿命对决一触即发。惊心动魄的港铁追车、闹市枪战等大场面动作戏震撼观众眼球,让喜爱警匪片的观众大呼过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