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声入人心》第二季官宣 张惠妹担任出品人

祖薇
2019年07月06日07:1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 2》官宣 张惠妹成出品人

  原创综艺《声入人心》第一季播出期间曾获得豆瓣高达9.3的评分。7月19日起每周五20时10分,这档节目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首播。7月4日,节目组正式宣布:歌手、音乐制作人张惠妹担任《声入人心》第二季出品人。

  此外,为了让观众提前目睹36位成员的“才”与“貌”,7月12日将先行播出节目先导片,“全新36子”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声乐竞演。

  张惠妹在华语歌坛中的地位已然有目共睹,而她这次与《声入人心》的结合也是因为她和古典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00年,张惠妹就与舞台剧、美声结缘,在她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歌声妹影》中,她就演唱了经典歌剧《卡门》选段的改编版。2006年,张惠妹又与阿杜搭档,将《卡门》音乐剧改编版《爱上卡门》搬上了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张惠妹动人的抒情声线搭配剧中全新的编曲配唱,迥异于《卡门》歌剧中呈现的气势磅礴,大量的古典弦乐配器使得剧中歌曲呈现出独特专属的质感与气味。2008年,她出演了日本音乐剧巨制《图兰朵》,饰演女一号——中国公主,用全日文唱词在东京大阪巡演,唱足59场,可见张惠妹对于音乐剧的喜爱。

  十年之后,张惠妹独特的音乐魅力更是吸引了意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团队。2018年,张惠妹受邀与安德烈·波切利合作歌曲《if only》,用中文、英语和意大利语演绎这首节奏舒缓又信念感十足的跨界美声。这一次在《声入人心》中,她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找到最爱的声音,谁能赢得张惠妹的认可,让人期待。

  此前,节目组还曝光了新一季成员的名单。其中,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男高音刘岩,被业内称为“第一代音乐剧王子”。不少网友认为,“按照刘岩的资历其实可以来这个节目当导师。”“感觉刘岩的到来跟第一季的余笛差不多。”郑棋元,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戏剧表演专业毕业,男高音。郑棋元被称为“第二代音乐剧王子”,获奖无数,也是业内十分有名的音乐剧演员。《天边外》的初版演唱者就是郑棋元。尹毓恪,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生,已经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专业美声,假声男高音,参加过芒果TV《快乐男声》,也参加过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也发行过自己的单曲,同时入选了《歌手2019》的踢馆赛候选人名单。扎西顿珠,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表演专业毕业,男次高音,参加过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周士原,就读于伯明翰大学生物医学专业,男低音,2019年参加过网络综艺《青春有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