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

2019年07月09日07: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

  8日,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标志着作家出版社公司制改革正式完成。这是中国作家协会推进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增强企业内部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知名文化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将以公司制改制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大力实施精品出版战略、品牌经营战略、融合发展战略、人才集聚战略。

  据介绍,作家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出版业著名品牌,在文学类出版领域有着重要地位和品牌影响力。近年来,作家出版社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围绕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学事业,突出抓精品育新人,加强现实题材作品出版规划,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文学图书。截至2018年底,作家出版社实现年销售码洋6亿元,多项产品成为中国图书市场上的畅销和常销图书。(记者刘静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