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速度与激情9》定档8月 好莱坞两大硬汉携手出击

2019年07月10日09:08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9》定档8月23日

  “速度与激情”系列又有新作要上映啦!由环球影业打造的最新篇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8月23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好莱坞两大硬汉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携手出击,展开与邪恶力量的巅峰比拼。影片将延续《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惊险刺激、恢宏震撼的劲爆风格,带来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超越想象的高能对决。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继2017年《速度与激情8》后又一部与观众见面的系列全新力作。作为“速激”系列第一部外传电影,该片在继承“速激”宇宙一贯风格的基础上,热血激燃的硬核打斗、炸裂酷炫的极速狂飙以及千钧一发的紧张气氛都将全面升级,主演强森就称影片是“《速度与激情》的番外篇,将动作类型片定义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是穿梭闹市的追击飙车、炫目高燃的枪战爆炸,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徒手拉飞机,一系列“突破物理定律”的动作场景可谓惊爆眼球。 

  本报记者周诗浩实习生尹诗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