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四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2019年07月26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2019(第四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广州市举行,论坛主题为“守正创新 融合质变——奋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论坛上将发布《2019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这是人民网研究院第三次发布该主题报告。报告重点考察了 377家中央、省、地市级党报的融合传播情况,分析了当前国内党报融合传播的特点,还将发布2019党报融合传播力综合排名前十及各渠道传播力排行前二十的名单。

继在北京发布第8本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后,此次论坛还将发布其中的移动媒体发展观察报告。对2018年来主流媒体在移动舆论场的发展态势以及移动媒体的未来趋势进行呈现。

在主论坛与分论坛上,各级党报网站负责人以及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围绕扩大影响力版图、打造智能化媒体、构建全媒体矩阵等话题进行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

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人民网、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人民网研究院、人民网广东频道、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燕帅)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