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二十九届书博会开幕 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

2019年07月28日07: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十九届书博会开幕

  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27日在西安开幕。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展现新中国出版行业70年发展历程。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在开幕式上致辞。

  书博会持续4天,主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设7个展馆;吸引了1200多家单位参展,总展览面积6.6万平方米,展位3245个;零售出版物达20余万种,馆配出版物12万余种,预计将吸引全国4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加盛会。本届书博会不设门票,市民读者“零门槛”入场,将开展图书捐赠、读者大会、丝绸之路文化行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在延安、铜川设立分会场,突出展示展销以红色主题类图书为重点的各类精品图书。(记者张贺、高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