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追授周泉泉同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08月01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王思北)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31日追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周泉泉同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她的先进事迹。中国记协还依据《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因公殉职”援助等级对周泉泉同志家属进行援助、予以抚恤。

  周泉泉同志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夜线”栏目原副制片人,先后在中央电视台“读书时间”“半边天”“夜线”栏目工作。

  周泉泉同志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表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果敢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无限热爱。2019年6月6日,周泉泉同志在带队前往广东珠海担杆岛海防一线采访中,被落石击中,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6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1日 08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