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华网“你在我心中”寻访记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年08月08日17:0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8日上午,由新华网主办的“同心聚首卓行始发——‘你在我心中’寻访记”启动发布会在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厂举行。新华网董事、副总裁申江婴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据了解,“你在我心中”寻访记活动将由30余人乘车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发,行经青海、四川、湖南、内蒙古、黑龙江等11个省市自治区,全程约10000公里,预计历时56天。此次活动全程分为4段路线,车队将用行进的车轮在辽阔的大地上写下一个“心”字形轨迹。车队在途中将开展“心”系列、“行”系列等多项公益活动。

此活动将打造以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网等中央媒体为主的媒体阵营,联合中国搜索、腾讯新闻极速版、新浪微博、清博大数据等平台,集结优质自媒体达人,建构全方位优质传播矩阵,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呈现沿线城市风貌以及城市发展中的感人故事。(实习生 陈原原)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