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就"新时代中国国防"交流

2019年08月23日06: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中国记协22日在京举办第131期新闻茶座,邀请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院长陈荣弟、研究员曹延中以“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交流。

  陈荣弟从新时代中国国防的根本目标、新时代中国国防的鲜明特征、新时代中国国防的发展路径、新时代中国军队的使命任务、新时代中国国防的世界意义等5个方面对新国防白皮书进行了解读。陈荣弟表示,新时代中国国防政策,仍然是防御性的。新版国防白皮书首次构建起防御性国防政策体系,体现了中国战略意图、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清晰和透明。

  座谈会上,陈荣弟、曹延中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记者李龙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