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台湾《旺报》创刊10周年:继续为两岸互动交流努力

2019年08月30日07: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旺报》举办创刊10周年社庆:续为两岸互动交流努力

  新华社台北8月29日电(记者石龙洪 何自力)台湾《旺报》29日在台北举办创刊10周年庆,并表示将继续为推动两岸互动交流努力。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旺报》创办人蔡衍明在致辞时表示,《旺报》是台湾第一份专门报道大陆及港澳新闻的报纸,帮助台湾民众了解大陆发展情况。《旺报》将继续努力,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大陆、认识大陆,促进两岸增进了解和互信。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表示,《旺报》在创刊时就强调“两岸好,台湾才会好”这一理念,过去10年全方位报道大陆,为两岸的和平互动作出突出贡献。两岸同胞以包容心态看见彼此是两岸走向融合发展的必经之路。两岸同胞都是炎黄子孙、一脉相承,我们要团结起来为两岸美好未来努力。希望两岸同胞都成为两岸交流共同推动者,期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旺旺有成”。

  十年来,《旺报》推出“台湾人看大陆”及“大陆人看台湾”征文比赛等活动,真实传达大陆资讯,为台湾民众了解大陆提供窗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