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社科出版社谋求中外战略合作

张旖轩
2019年09月07日06: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社科出版社谋求中外战略合作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泰勒弗朗西斯集团-罗德里奇学术出版社、中国非洲研究院签署战略协议。作为出版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专业学术出版社,社科社与其他两家签约将充分发挥三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中国特色非洲研究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增强中国非洲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非洲研究院是根据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加强中非合作的重要精神成立的中非人文交流机构。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其学术分社罗德里奇学术出版社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十分重视的国外合作伙伴,截止目前双方已签约图书38种,其中14种列入其“中国视角系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