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长三角广播电台开展媒体联动

2019年09月10日06: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三角广播电台开展媒体联动

  《我们都是长三角人——对话长三角市长》长三角广播电台大型全媒体联合新闻行动日前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启动。

  活动由中广联城市台广播新闻委员会、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发起,以系列访谈的形式邀请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市长做客广播台直播间,聚焦各城市如何各扬所长,增强长三角地区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经济集聚度、区域连接性和政策协同效率。同时,节目还在“中国长三角(网络)电台”上进行了直播。

  据了解,该网络电台由长三角地区所有广播电视台联合运作,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可以自动集成长三角音频内容形成稿源库,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产品使用。

  目前,该网络电台选择21档新闻节目,自动拼接成为24小时音频流,供各广播台共享使用。(记者巨云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