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郑州将承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

2019年09月23日15: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将承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

  这是闭幕式上举行的会旗交接仪式(9月22日摄)。 新华社记者 周润健 摄

  新华社天津9月22日电(记者 周润健)22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结束,闭幕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这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连续多年举办以来首次安排闭幕式活动。

  在闭幕式上,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宣布郑州市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承办城市,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举行了交接仪式。

  这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结束后举行的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继“网”开来》现场(9月22日摄)。 新华社记者 周润健 摄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同步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天津举行。网安周期间推出了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校园日、金融日、电信日、法治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响应。

  赵泽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安全宣传周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欣赏了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继“网”开来》。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