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企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活动成果发布

2019年09月2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成果发布22日在京举行。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指导,人民网主办,南方电网公司承办,以“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地展现了中央企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与丰硕成果。系列活动于2019年5月启动,参与者通过人民视频客户端拍摄、制作、分发视频作品。截至9月20日,活动收到视频作品2600余部。成果发布以“大国重器”“大国工匠”“大国脊梁”3个环节贯穿全程,围绕央企成就、央企人物贡献、央企责任担当等公布了“最具大国精神宣传片”、“优秀央企形象宣传片”和“央企员工优秀视频日志”等12个种类的优秀作品。活动现场,人民视频发布了《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合集》与《新媒体短视频运营手册》。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4日 16 版)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