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群星微视表白祖国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牛瑾
2019年09月30日18:09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表白祖国,爱就要大声唱出来!”

日前,腾讯微视上线“祝福我的祖国”专题活动,携手杨幂、肖战、王一博、邓伦、杨洋、古力娜扎、马思纯、佟丽娅、大鹏、阿云嘎、张译等60余位文艺界知名演员、歌手、主持人,以短视频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号召大家唱出对祖国的祝福。目前,微博话题#与群星一起祝福我的祖国#里,已经有大量用户转发偶像对祖国表白的视频。

目前,在腾讯微视内,除了多位文艺工作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外,大量用户也自发用“祖国我爱你”“祝祖国生日快乐”等祝福话语刷屏留言。

除此之外,腾讯微视还发起多个为祖国庆生的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庆祝共和国华诞,用年轻人的方式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