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连推爆款产品 56个民族同唱"我爱你中国"

2019年10月02日07: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6个民族同唱“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MV

  “民族照”互动H5

  我爱你中国快闪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推出“我爱你中国”全媒体策划,以主题MV、互动H5、主题地铁专列、网络征集等众多形式,激发、凝聚起广大网友的爱国热情。

  截至10月1日22时,“我爱你中国”全媒体策划主题MV网络播放量2.4亿,互动H5生成“民族照”6.6亿张,抖音话题阅读量52.9亿, 微博话题阅读量50.4亿。

  主题MV由56个民族的普通群众共同演唱。互动H5《56个民族服装任你选!快秀出你的爱国Style》,帮助网友“换装”,生成脸上贴有国旗的个性化“民族照”。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还在北京地铁二号线推出“我爱你中国”地铁专列,在地铁专列内举行音乐快闪,唱响“我爱你中国”,现场视频广为流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