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嗨唱转起来》将首播 谢娜罗志祥打造"嗨唱"舞台

艾修煜
2019年10月14日08:1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罗志祥组团打造“嗨唱”舞台

  10月11日,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以下简称《嗨唱》)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暨媒体看片会。据悉,节目将召集各领域的音乐达人演唱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而标志性的圆形转盘舞台将成为核心玩法:歌手需通过60秒的演唱,打动节目嘉宾获得推杆支持,取得“转出”舞台站定C位的机会;再经过二轮演唱,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是否挑战成功。

  这种开唱即高潮的设定,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观众带入全场嗨爆的KTV氛围。

  “娜么吉祥”组合出道

  在发布会现场,谢娜和罗志祥作为主持人亮相并表演对舞,随后宣布“娜么吉祥”组合成团。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谢娜说是“缘分到了”,罗志祥更表示:“和娜娜合作,这几乎是我2019年的最大心愿。”谈到这个节目,谢娜表示:“之前我以为这就是一个唱歌节目,但是录完之后才觉得:怎么会这么嗨!那种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罗志祥直言:“我们这里就像一个大型量贩KTV现场,只要你想唱敢唱。”

  当天,大张伟、刘维和青年组合C.T.O两位成员杨梓鑫、王梓宁也分别从转盘舞台出场,并演唱了节目主题曲《嗨唱》。据悉,大张伟和刘维在节目中将作为“宅嗨”的沙发客代表,决定嗨唱歌手在60秒时间内的去留。刘维现场进行“科普”:“所谓‘宅嗨’,指的是一种宅在家里跟随节目一同释放压力的生活方式。我和大张伟就代表屏幕前每一个需要调节压力的观众,大家一起卸下烦恼。”

  “凤凰传奇”率先登场

  节目组还现场曝光了《嗨唱》首期节目的片花。首期节目请来了国民神曲天团“凤凰传奇”担任嘉宾,不过一开场,只有玲花坐在嘉宾席,不见曾毅的身影。几位歌手登场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伴舞“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的陪伴下,以一身复古迪斯科造型搭配怀旧舞步“转”上舞台,引发全场尖叫——正是“失踪”的曾毅!搭档在台上独自表演,台下的玲花也丝毫不轻松,不断卖力拉票,“逼迫”沙发客推杆支持。

  据悉,《嗨唱》的参与歌手将涵盖乐坛常青树、平台达人和普通素人,各短视频平台上的人气主播歌手也将加盟。比如,视频平台红人郭聪明就在首期节目中登台献唱,他坦言“很少有机会登上这种主流电视大舞台”。

  节目制片人安德胜表示,为了让观众产生共鸣,每期节目都会根据歌手的个性、身份来定制嗨唱曲目,其中不乏《野狼disco》《好嗨哟》《学猫叫》等网络神曲。节目监制罗昕则透露,《嗨唱》从频道“飙计划”中脱颖而出到节目上档,只花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幕后制作集合了《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两大王牌团队,希望节目能成为“音乐大本营,嗨唱大咖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