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花城”客户端正式上线:在这里,读懂广州

2019年10月23日09:15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22日下午,由广州市委部署领导、市委宣传部统筹指挥,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研发,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正式上线。

“新花城”客户端以“新闻聚合+服务聚合”为主要定位,设置首页、服务、社区、视频、线上一公里五大板块,在提供市、区、街道、社区多级新闻和资讯内容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的政务、文体与民生类服务,连接全市140多个社区,真正打通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新上线的“新花城”客户端,是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领域拓展迈出的关键一步,是广州市打造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广州模式”的里程碑,是广州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交出的一份答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