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五洲传播中心多项合作成果亮相戛纳电视节

2019年10月26日06:5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洲传播中心多项合作成果亮相戛纳电视节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联合展台日前再次亮相法国戛纳电视节。作为参展机构,五洲传播中心进行了多项合作成果发布,包括五洲参与设计的中国联合展台全新标识、“全球青年体验中国影像计划”、纪录片新作品推介及媒体合作签约等。

  中国联合展台全新标识以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阿璞为主要设计灵感,凸显国际元素和青年元素,展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新时代国家形象。以此次发布为起点,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阿璞未来将与中国联合展台紧密合作,在影视内容创作和传播等方面携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全球青年体验中国影像计划”包括文化旅游类纪实节目《体验中国:我行我宿》、系列短视频《当一天中国人》、阿璞动画系列IP等,旨在将不同体验集合成丰富多彩的影视节目与全球观众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洲传播中心、国家地理频道和英国子午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了4K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并在“Fresh TV China”中国新作品推介会上进行了展出。

  参展期间,五洲传播中心与希杰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影视联合制作、宣传发行、优质IP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孙海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