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南昌开幕

2019年10月27日07: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南昌开幕

  新华社南昌10月26日电(记者冯松龄)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南昌开幕,主题为“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展览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1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全国各地10万人次观展。

  国际广告协会主席斯里尼瓦桑·斯瓦米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四十年中,中国广告业经过了飞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广告市场。大量的中国品牌,如华为、海尔、联想、小米、阿里巴巴、腾讯等,已经登上了世界舞台。斯里尼瓦桑·斯瓦米深切地感受到,在互联网领域,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广告业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广告经营额达7991亿元,广告经营单位超过137万户,广告从业人员达558万人,广告业总体规模稳居世界第二位,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绩。

  今年的广告节创新求变,融汇多元,在奖项设置、论坛内容、展览交易等方面注入新元素,更具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为中国广告业的发展搭建起与国际接轨融通的平台,展现了中国广告行业多元发展的新风貌,服务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为期3天的广告节除了常规的活动,还将举办广告圈吐槽会、奇葩说广告节专场、广告主盛典、总裁读书会等多个新增活动。

  据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介绍,从下一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始,该活动将永久落户厦门举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