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新闻发布会落幕

2019年10月29日11:2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9年10月21日,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主办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新闻发布会于羊城广州举行。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出席代表有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广东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军先生、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刚先生、澳门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协会理事长刘迎宏先生、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忠国先生、【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总导演王紫歆女士、广东广播电视台栏目制片主任刘镇宁先生、广东省新华书店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张文洲先生、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数转委副秘书长胡惠文先生等来自粤港澳三地的领导,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艺术家、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少儿艺术的非凡魅力,并且对大家关心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公开发布活动内容!

image.png

  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忠国先生代表主办单位在发布会上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的栋梁。【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是一个很好的才艺展示平台,我们非常期待,粤港澳三地的少年儿童能够在这里大放异彩,共同为广大电视观众上演一场具有高水平,具有民族特色、体现粤港澳民俗文化风情的春节特别节目。”

  会上,总导演王紫歆女士进行了活动的亮点介绍,本次春节特别节目从编排上将按照贴近生活、贴近家庭、贴近教育改革的要求,在表现形式上做到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突出反映粤港澳大湾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呈上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同时激发湾区外来创业者和劳动者的激情,进一步提高湾区人的自豪感,展示湾区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敢创一流的冲天豪情。

  现场还进行了优秀承办单位、优秀选拔机构、优秀编导老师等项目的颁牌仪式。除此之外,总导演王紫歆女士与广东省新华书店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张文洲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为湾区的青少儿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完美落幕,代表【2020粤港澳大湾区“我的舞台·我的梦”青少儿春节特别节目】已正式启动。组委会将于10月21日至12月10日向粤港澳三地征集优秀的文艺作品,进行重新的艺术编排,并于2019年12月21日进行特别节目的录制。本次文化盛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进行播放,请广大的电视观众和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