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约在冬季》11月全国公映:如果没有你

李丽
2019年11月04日08:3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果没有你

  鉴定对象:《大约在冬季》

  由马思纯和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近日曝光“没有你”版角色海报。海报中马思纯伤感落泪,而霍建华则一脸沉重,展现了影片“爱而不得”的虐恋主题。

  影片以安然(马思纯饰)收到来自齐啸(霍建华饰)的一封信切入,以双视角展现了两人从一往情深到被迫分离的故事。1991年,北师大才女安然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因齐秦演唱会结缘,谁都没想到,两人竟从此展开了一段跨越近三十年的爱恋。

  在同时此次曝光的“没有你”版预告片中,霍建华念起了齐啸写给安然的一封信,将角色内心的情感娓娓道来,从一见钟情,到再见倾心,之后一起追星、一起奔跑、一起在学校门口偷偷印下一个吻……“对不起安然,我是爱你的,很爱很爱你。”最后的独白将爱情里的踌躇不安细腻展现,也让观众对两人的情感归宿深深好奇。

  影片由王维明导演,饶雪漫编剧,齐秦担任艺术总监,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