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上线

吴明娟
2019年11月12日13:4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上线

  11月7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正式上线。

  据介绍,由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负责运营的河南频道,包括原创稿件发布、日常新闻更新、地方活动推广等,拟推出一批重点栏目,包括“226播报”栏目,播报河南省内重大新闻、突发事件;“实事儿”栏目,报道惠及民生的利好政策,突出老百姓获得感;“夜读”栏目将于每晚9点上传音频,实现用户投稿的“你写我读”;另外还将重点推荐短视频、图片等爆款产品。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表示,融合发展是一道必答题,也应该成为媒体的一个加分项。我们将把河南频道办成展示河南新成果、中原新风貌,激荡思维、启迪心灵、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采编中心主任马跃峰介绍并回答了“为什么开通河南频道”“怎么办好河南频道”等问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