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即将开播

2019年11月20日16:35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蜜食记》第五季即将开播 这份美食地图攻略快拿好!

  《蜜食记》第五季带着小姐姐们又双叒叕来了,看过的人只想说:这是一档什么神仙下饭综艺!美食美景和美人,走过路过,也绝不能错过!吃吃吃玩玩玩这些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全在这里全都实现了!

  你永远不懂在一个吃货眼里的地图是什么样的?在一个吃货眼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眼前的美食和远方的美食。《蜜食记》这一次又将带我们打卡哪些美食呢!请先收下这份美(剧)食(透)攻略!

  人间至味是桐庐

  新一季《蜜食记》的第一站就来到了有着“国际花园”称号的桐庐,作为“中国天然氧吧”, 桐庐的风景优美自然不在话下,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大自然的清香。

  费沁源和谭湘君作为本季《蜜食记》的常驻嘉宾带领我们打卡新一季美食美景,虽然都是熟悉的面孔,但全新的搭配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的搓搓小手!

  源源在等待君君的时候,开心的磨起了豆浆,在阿婆的帮助下,源源干的很起劲,千盼万盼,盼来了我们的“小话痨”君君。两人把豆子都磨成了豆浆后,开始等待子望的到来。终于在三人聚齐后,一起干了这碗豆浆就开始了全新的“蜜食之旅”。

  挖地瓜,摘辣椒、拔萝卜这些都是“洒洒水”的操作已经见怪不怪了。

  没有肉的一餐简直是没有灵魂!走起!子望带着源源骑上了心爱的“小摩托”直奔市场,“杀价一姐”源源开始了她的表演。一波三折后,终于吃上饭啦!饭后三人玩起了“你有我没有”的游戏。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在嬉戏玩闹中结束了。

  三两好友,田间劳作,你追我闹,我看你笑。这是多少人向往的闺蜜间的相处模式,最朴实的饭菜中有最真挚的情感,人间至味是因为你在我身边!

  芜湖:想家这件事,胃更诚实

  告别了新朋友,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戚砚笛的家乡——安徽。作为在众多外拼搏的年轻人之一,戚砚笛也已经很久没有回家好好的吃上一顿饭了。

  戚砚笛早早的就在芜湖准备迎接这上海的朋友,在“皮卡少女”戚砚笛的带领下, 三人来到了戚砚笛小时候常来的早餐店,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和渣肉蒸饭,什么减肥、身材统统都忘记了。看似普通的早饭,其实很有芜湖的特色,戚砚笛也介绍起家乡的美食:红皮烤鸭、腰子饼,梅花糕…这些光听名字就流口水的小吃,我们怎能错过呢!

  玩心不减的三人,约定好今天谁吃的最少就要受惩罚,小姐姐们!还记得自己是爱豆这件事吗,果然在美食面前,任何事都不重要了!

  三人依次打卡了香甜软糯的梅花糕、外酥里嫩的腰子饼、鲜甜可口的汤包、也有让人无从下嘴的猪大肠,以及Q弹顺滑的猪蹄,还有香香脆脆的红皮烤鸭和叫人流连忘返的春卷。这不仅仅是美食,也是关于家乡最初的记忆,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最爱吃的小吃吗?

  在离家奔波的日子里,家是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是一串香喷喷的羊肉串,是小时候吵着买的零食,是现在无比怀念的地方。芜湖告诉我们,想家这件事,胃比你更诚实。

  醉蟹的秘密杭州知道

  愉快的蜜食旅程结交了新朋友之余,怎能忘了老朋友呢!冯薪朵的到来,让整个旅程“怀旧”了起来,友谊在《蜜食记》这里逐渐升温。三人在小钵头酒酿里慢逛杭州。游玩过后,开始准备晚餐,吃才是正事!!!小小的分工了一下,费沁源决定制作醉蟹和酱汁素鸡,谭湘君则制作杭式炒年糕和西湖莼菜汤。正值吃蟹的集结季节,最肥美的公蟹被三人收入肚中!吃吃喝喝的三人玩起了“杭州里面有什么”的游戏,游戏王和游戏黑洞是谁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晚餐结束后,源源和君君为 朵朵准备了惊喜放松计划,虽然醉蟹的味道杭州知道,但我们的友情,只有我们知道!

  剧透了这么多,哪里的美食最吸引你呢?11月22日起每周五21:20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将带领你们陆续揭秘美食地图!小可爱们,跟着《蜜食记》一起吃吃吃就对了!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