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9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术年会在蓉成功举办

佘云耀
2019年12月06日15:22 | 来源:看度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术年会 在蓉成功举办

  2019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术年会于12月5日在成都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发展成就与使命担当,展望新时代中国广播电视发展方向。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学术委员会(简称中广联)秘书长张君昌主持年会开幕式。中广联副秘书长周然毅做学术工作报告。中广联合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来自海峡之声、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各省级协会(学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成都大学联合主办,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协办。此次年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的发展成就与使命担当,探讨新时代中国广播电视的发展方向,是一次观点碰撞思想交锋的盛会。

  来自全国新闻行业的专家和广播电视领域的学者先后在年会上进行了主题报告。发言嘉宾们表示,目前正值广播电视行业优化升级的关键时期,研究实践融合创新将是一个大的主题方向。年会选择在成都大学举办也是为了让青年学子明确使命和担当,为未来的新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