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被光抓走的人》首映 黄渤王珞丹谭卓剖析现代爱情

袁云儿
2019年12月10日07: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王珞丹谭卓剖析现代爱情

  从一个软科幻设定出现,剖析爱情究竟是什么,这是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将要讲述的故事。12月9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董润年携手主创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等亮相,与现场观众探讨真爱标准。

  影片由青年导演董润年自编自导,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焦俊艳等主演。片中,一道神秘“白光”突然笼罩城市,相爱的人都被带走,而被留下的人则纷纷需要面临爱情考验。

  首映礼上,导演董润年分享了影片的创作初衷:“电影中的爱情故事是立足于现实世界中的爱情,我想以这样一束‘光’作为介质,去把爱情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出来,被‘光’剩下的人还有爱吗?爱情经受考验之后能学会如何去爱吗?”在他看来,爱情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主义。

  当谈及各主创角色在影片中被“光”剩下之后的困境和心情时,黄渤说:“这束光让我重新认识到了自己的婚姻。”而与黄渤饰演夫妻的谭卓也表示:“它掀开了我婚姻的遮羞布。”王珞丹则结合“白光”谈到了爱情:“这道光是爱情的指南针,让我重新认清了自己,也读懂了爱情。”

  该片将于12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现已开启预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