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在京举行 星光汇聚礼赞新潮

2019年12月18日13:4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在京举行 星光汇聚礼赞新潮

  2019年12月17日,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举行。本届盛典以“极致心声,礼赞新潮”为主题,立足中国本土,汇聚和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各自领域对时尚态度与生活方式有突出贡献的华人代表以及时尚品牌。作为时尚业界具有顶级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今年的凤凰网时尚之选现场汇聚300余位明星名人与各领域嘉宾,共同见证了当晚30个奖项的诞生。

  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极致心声,礼赞新潮”

  “为时尚的真善美鼓与呼”明星名流盛装出席

  当晚,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谢戎彬,界面新闻总编辑张衍阁,北京时间副总经理齐婷,三联生活周刊常务副主编李菁,北京日报副总编辑温子健等全国主流权威媒体高层及各领域嘉宾;范冰冰、黄晓明领衔的当下炙手可热的各路大咖明星、人气演员、艺术时尚名流、博主网红等均现身颁奖盛典,与凤凰网时尚共同回顾2019时尚足迹,分享国人时尚态度的新潮成长。

  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现场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先生在盛典欢迎致辞中总结了2019年时尚的新变化。2019年,国潮一词更频繁地进入到时尚领域更多民族品牌迈入世界时尚的殿堂,一种网络新人群为主的新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内热播热议,更重要的是,“2019年,时尚更多地被插上了善的翅膀,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时尚人士走进乡村和基层,投入到扶贫公益事业中;越来越多时尚机构和时尚品牌与公益联系在一起,时尚因为善而更加美。同样地,凤凰网也一直为时尚的真善美鼓与呼。”

  这也正契合了今年时尚之选“极致心声,礼赞新潮”的主题。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先生为2019凤凰时尚之选致开场词

  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现场在延续了经典而具有代表性的黑金主色调之外,点缀着流彩线条,在灯光映衬下更显流光溢彩。红毯环节星光熠熠,闫妮、王景春等大咖明星;宋轶、牛骏峰、祝绪丹、曾舜曦等人气演员;卜柯文、李文梦等时尚设计师;原来是西门大嫂、小猪姐姐等人气博主及网络红人;以及吉克隽逸、阿云嘎等实力唱将纷纷现身,共计40余组艺人名流相继亮相,各路嘉宾充满个性态度的红毯造型,在媒体席和观礼粉丝中引起阵阵骚动。

  杜江霍思燕夫妇亮相红毯

  柳岩亮相红毯

  宋轶亮相红毯

  30个权威奖项揭晓引领时尚风向

  当晚将近三小时的颁奖典礼中,30项时尚大奖各归其主,以表彰2019年度在各自的领域中引领时尚潮流,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的嘉宾和品牌。

  其中,闫妮、王景春获得年度时尚风格榜样大奖,范冰冰获颁“年度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黄晓明获颁“年度时尚人物”,杜江、霍思燕获得年度时尚魅力榜样大奖,张梓琳、于朦胧获年度时尚气质榜样大奖,人气偶像宋祖儿、王子异成为年度时尚潮流榜样,近期凭新作品收获超高关注度的柳岩、大鹏则获颁“年度时尚默契榜样”。

  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为闫妮、王景春颁发年度时尚风格榜样大奖

  黄晓明获颁“年度时尚人物”

  现场还颁出10个时尚先锋奖项,以嘉奖2019年度各领域敢于突破、敢于领潮的先锋人物。摩登兄弟刘宇宁获得年度时尚突破先锋,音乐人吉克隽逸、阿云嘎获颁年度时尚音乐先锋,坤音男团ONER获得年度时尚组合先锋,新晋偶像章若楠、朱星杰成为年度时尚活力先锋,演员宋轶、熊梓淇获得“年度时尚优雅先锋”大奖,年度时尚人气先锋花落李兰迪、徐开骋二位人气演员,周雨彤、侯明昊获得年度时尚动感先锋大奖,演员李纯、曾舜晞被评为年度时尚态度先锋,张佳宁、盛一伦共同获得年度时尚元气先锋大奖,年度时尚乐队先锋奖项则被旅行新蜜蜂摘得。

  凤凰网副总编辑周松为侯明昊、周雨彤颁发年度时尚动感先锋大奖

  活动现场同时揭晓了由千万凤凰网友票选产生的各项人气大奖。牛骏峰与祝绪丹分别获颁年度网友票选最爱男女明星,法籍华裔超模陈瑜成为年度网友票选最爱超模,Dior与Fendi分获年度网友票选最爱男装与女装品牌荣誉,巴黎欧莱雅紫熨斗眼霜荣登年度网友票选最爱单品榜首,竞争激烈的年度网友票选最爱跨界系列花落Angel Chen X HM。同时,长安CS85 COUPE获颁“年度高级轿跑SUV”大奖,三元食品则因其在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出色跨界尝试获颁“年度时尚国潮品牌”。

  祝绪丹获颁年度网友票选最爱女明星

  除此之外,今年的凤凰网时尚之选也为在时尚行业扮演着活跃角色的超模、设计师、本土品牌、博主红人等设置了专属的颁奖单元。WM西装高级定制创始人李文梦获得年度男装设计师奖项,Chris by Christopher Bu品牌创始人卜柯文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项,原来是西门大嫂、FashionModels、yuyuzhangzou三位共同获颁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博主奖项,网络人气颇高的大、RUBY幼熙、余兆和、毛小易、小猪姐姐则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网红。

  实力唱将助阵 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作为时尚圈标杆性的行业年度盛事,凤凰网时尚之选高品质的演出环节也一向充满看点。当晚,吉克隽逸用全新专辑中的两首歌《Looking for trouble》和《Power to forgive》瞬间点燃全场,充满力量感和戏剧张力的表演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摩登兄弟刘宇宁深情献唱“自愈疗伤”的《My O My》;刚刚组建不久的全新乐队旅行新蜜蜂也在现场以《海平面》和《可笑》两首原创歌曲,将乐队的创作和演唱实力展露无遗,感染力十足。

  吉克隽逸在2019凤凰网时尚之选现场献唱专辑新歌

  由三元食品带来的三元国潮大秀环节更是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意外之喜。国风街舞声光电画的变幻,潮流与古典音乐的融合,都在现场迸射出传统与现代碰撞的潮流火花,演绎了国潮的独特魅力。

  三元国潮大秀

  2019年凤凰网时尚之选自筹备以来,全程获国内外80余家媒体关注报道,超过2000万网友参与网络互动及前期票选。在当下发展和变革的时代,凤凰网希望通过通过时尚这扇窗口,见证了时代的蜕变与潮水的走向,同时也传递中国时尚产业追求极致的新生力量以及礼赞新潮的开放姿态,彰显当下年轻语境中的大国文化自信。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