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共享新时代,我和我的“‘小确幸’”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9年12月18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15日上午,“共享新时代,我和我的“‘小确幸’”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六十多所高校的负责人和400多位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人民网副总裁、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唐维红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019年9月,人民网研究院与19所院校联合发起了“共享新时代,我和我的‘小确幸’”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上,用一段由获奖作品混剪而成的视频,回顾了整个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48所大学的各类作品239件。其中音视频作品131件,数据新闻作品45件,H5作品35件,其他类型作品28件。大学生们利用H5,、音视频、数据新闻等融媒体形式,挖掘生活中的点滴幸福,用新颖的创意、独特的视角、创新的表现形式折射出新中国70年的变化发展,展现了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

相关阅读:

“共享新时代,我和我的‘小确幸’”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