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爆款互动解谜书《谜宫》推出第二部 主题"金榜题名"

王岩
2019年12月20日06: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爆款互动解谜书《谜宫》推出第二部

  昨日,《谜宫·金榜题名》互动解谜游戏书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举行发布暨众筹会。

  《谜宫·金榜题名》是故宫出版社推出的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系列的第二部。它继承了《谜宫》系列的创新精神与精髓:在严谨学术考证的基础上,内容以中国传统古籍的承载形式,借助故宫丰富的文献馆藏与历史古籍,讲述中国的历史故事,破解纯正的中国文化元素谜题。形式仍以游戏互动体验的方式,将故宫博物院院藏文物、历史档案、解谜游戏、文艺创作巧妙地融为一体。

  在体验过程中,读者不仅能领略到中国风解谜游戏的乐趣,还能“亲自”侦破一件咸丰年间震惊朝野的科举大案,多类型配件增加互动阅读体验,完美视效增进信息交互,虚构创作的情节穿插以真实历史的词条解释,给读者营造一种全新的文化体验。在书中,读者历尽曲折,反复推求,还原本该到来的科举公平,展现本书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公平性”的精神主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