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猫小狗小猪登大银幕 《宠爱》上映动物演员圈粉

肖扬
2020年01月01日08:0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宠爱》上映 动物演员圈粉

  12月31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任总制片人,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全国正式上映,当天,电影同时曝光了由金玟岐演唱的推广曲《因为宠爱》MV。

  在此前的首映和路演看片时,电影中诠释的6种最治愈的爱,看哭了许多观众。该剧由6段故事组成,“爱在心口难开”的父亲于和伟,为了打破和女儿李兰迪的隔阂,帮她追星要签名时努力的样子,让不少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亲人之间不只要默默地爱,更要勇敢地爱”。钟汉良在女友杨子姗和心爱的宠物猪之间,艰难地选择了前者,这种爱情中时常发生的单选题,让许多有相似经历的观众异常揪心,“爱情需要取舍,更需要包容”。

  而陈伟霆帮心爱的狗狗安乐死,钟楚曦一遍遍问狗狗“谁最爱我”的场景,也让全场响起默默的抽泣声。失明的吴磊在张子枫的友情陪伴下重拾勇气,相互暗恋的檀健次、阚清子一吻定情,外卖小哥郭麒麟和流浪狗相互取暖终结孤单。

  除了情感的动人,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亮点。电影中,11位各个年龄段的实力派演员轮番登场,让许多观众看得格外满足。而演员们花式组合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更令大家惊喜。

  看过电影后,不少人都被小动物的表演圈粉了。橘猫呼噜打开了中国式父女沟通的窗口、金毛犬小札学习做导盲犬,是青梅竹马友情的见证、猪猪小叮当蠢萌又善良,是爱情的试金石、大狗豪七像尽职尽责保护女儿的老岳父、小猫726是带来爱情的丘比特、流浪狗巴顿为孤独的人导航。6只小动物帮电影中的人们收获幸福,也让电影外的观众倍感治愈,“动物虽然不能说话,但都是传递爱的小天使”。

  这些动物演员中,不仅有猫、狗,也有初登大银幕的中国小猪。但无一例外的是,它们全都演技超群。尤其是呼噜机灵地按住于和伟想要做坏事的手;猪猪小叮当奋不顾身冲上楼梯,营救女主人杨子姗;豪七躺在病床上用“摸头杀”安慰陈伟霆,都让观众被深深折服,由衷称赞道,“它们就是动物界的影帝影后”。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