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会同三大运营商向全国用户免费发送疫情防控手机报    

2020年01月2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李娜)1月26日起,人民网会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利用手机报覆盖面广、到达率高等特点,向全国(网)用户免费发送包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内容的人民日报手机报、求真手机报,为广大用户及时传递疫情防控动态,发送疫情防控提醒,为打赢防疫战做好宣传报道和公益信息服务工作。

当前,仍有很多群众对疫情主动防范意识不足,尤其是四五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对疫情动态了解不全面,防控措施不到位。在此背景下,中国移动积极安排各省公司做好用户数据梳理分类,中国电信集中调配一线省公司资源配置,中国联通迅速调集一线力量,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手机报发送工作提供切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据悉,此次公益手机报发送活动范围覆盖31个省(区、市),每日接收公益手机报用户达数亿人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