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首都出版单位发起“+我一个”疫情防控行动计划

王坤宁
2020年02月03日13:2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都出版单位发起“+我一个”行动计划

  首都出版单位近日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我一个”行动计划,截止到2月2日记者发稿,参与行动企业已达54家。

  据介绍,“+我一个”行动计划要求参与企业自觉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增加优质内容资源供给,加强企业内部防控管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参与“+我一个”行动计划的54家企业将从在线教育、知识付费、有声读物、网络文学、数字阅读、数字音乐6个方面提供免费资源。如北京出版集团“京版云”免费开放平台,提供数字教材、配套资源、在线课程;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有道精品课”APP向全国小初高学生免费赠送线上教育课程;清华大学出版社文泉学堂知识库免费开放;北京百科在线网络出版有限公司中医百科全书内容免费开放;“掌阅”APP上线免费专区;针对湖北读者,免费推送100万份“掌阅”APP月卡VIP;“酷我音乐”APP推出共同战“疫”内容专区、《挺住,武汉》歌曲MV、百位影视明星为武汉加油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