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展现真实的“武汉时刻”

张雪娇
2020年02月05日14:0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展现真实的“武汉时刻”

  2月3日19:54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连续播出融媒体短视频《武汉:我的战“疫”日记》,为观众呈现真实的“武汉时刻”。

  《武汉:我的战“疫”日记》每集5分钟,将镜头聚焦在身边的普通人,其中,有奋斗在救治一线的医生、护士、军人,也有普通市民、快车司机、外国人等。他们采用Vlog(视频日记)的主观视角,用影像记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温暖的坚守与默默的努力,多角度展现在危难时刻,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武汉:我的战“疫”日记》是由央视纪录频道与总台新闻中心、湖北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以及快手、二更、VUE等短视频平台深度合作,共同征集作品,并向有潜力的视频作者定向邀约,专门定制的融媒体产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