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多国记者组织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袁舒婕
2020年02月14日09:42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国记者组织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成员单位近日纷纷向中国记协发来邮件或微信,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首届轮值主席、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联主席莉迪亚·法卡莱表示,中国在抗击疫情时所体现出来的高效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中国的做法不仅是对中国社会负责,也是对全世界人民负责。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联承诺,将如实向会员和媒体传播关于疫情数据和防控政策的准确信息,他们相信无论是在医疗卫生层面还是传播真实信息方面,中国必将打赢这场战役。

斯里兰卡斯中记者论坛为表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专门举办名为“武汉加油,我们爱中国”的活动并制作活动小视频,斯中记者论坛多位负责人出镜,传递斯里兰卡记者对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和对中国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多国记者组织负责人都密切关注中国记者的安全,并引导媒体如实报道抗疫进展。波兰媒体协会主席特拉赤克近日组织专题新闻发布会,向包括波兰全国电视台、电台在内的约100名媒体记者介绍中国抗击疫情的真实情况。斯里兰卡当地报纸《每日镜报》刊发题为“为武汉祈祷”专版,推出介绍抗击疫情的专题报道。在声援的声音中,很多记者组织的负责人对中国表达关切与慰问,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