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公关题材都市爱情职业剧《完美关系》登陆湖南卫视

2020年02月20日11:3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安建导演,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陈数、高露等主演的国内罕见讲述公关题材的都市爱情职业剧《完美关系》,于2月18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同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播出。”一澄娱乐”新晋演员都金翰在剧中饰演“女神”佟丽娅的顶级助理安东。

剧中安东是一位电脑高手,作为全能型助理,帮助自己的上司江达琳解决一个个“来势汹汹”的案件。成为江达琳工作上的左膀右臂,生活上犹如弟弟般的亲人。在风起云涌的PR职场为江达琳保驾护航,尽显“骑士精神” 。这是一个讲述了年轻PR人实战中遇到的挫折困难,团队的携手并进、彼此成就共同成长的故事。本剧通过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公关危机处理、高能刺激的商业谈判,为现代人展现了让人好奇的新型管理模式。以及解决普罗大众对这个行业的误区,做行业科普。作为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的电视剧,也将填补国内影视题材的一个新的空白。

都金翰,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作为新人演员入行几年亦拍摄了许多作品,风格多样,有着很强的可塑性。

参演剧情电影《老炮儿》,青春校园电影《少年班》中饰演常松,在古装剧《思美人》中饰演木易 ,同年出演剧情电影《我不是潘金莲》 ,并且随着出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播出 ,均引起很多反响。2019年拍摄网络剧《民国奇探》和《玩家》待播出,同样值得期待。

首次挑战公关职场,作为一名新晋PR,都金翰将带我们通过PR人的视角了解这种职业带来的的意外性,聚焦性,破坏性和紧迫性。展现现代年轻人的积极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在“丧”文化当道的今天,告诉所有人你努力完成一个个目标的样子是如此优秀。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