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孙俪新作《安家》即将开播 "云发布会"同步登场

蔡慕嘉
2020年02月21日07: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俪新作《安家》今晚开播“云发布会”同步登场

  孙俪在剧中饰演房产中介公司经理房似锦。

  罗晋饰演店长徐文昌。

  2月下旬,荧屏又将迎来一波新剧亮相,其中,也包括孙俪新作《安家》(原名《卖房子的人》)。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海清、王自健等主演的都市剧《安家》今晚起登陆东方卫视,每晚7点30分两集连播。剧集主要讲述了由孙俪扮演的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经理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剧中,房似锦是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在上司的授意之下,空降静宜门店,与门店原店长徐文昌(罗晋饰)形成双店长,由于处世之道和管理方式截然不同,两人之间也开始了竞争。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着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海清、郭涛、胡可、奚美娟等将在剧中扮演形形色色的客户。据悉,《安家》购买了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的版权,但为带给观众贴合中国国情、更有共鸣感的内容,在原有题材的基础上,编剧六六也进行本土化的创作,通过走访调研深入生活,紧贴当下都市人群的生活状态进行刻画,力求以有温度的故事感染观众,传递“奋斗创造幸福”、“家庭承载温暖”的价值观。剧集以“安家”为命题,采用单元化故事叙事结构,希望让观众看完对房产中介这一职业产生全新的认识与思考,打破刻板印象。

  当前,正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阶段,响应少出门、少聚集的号召,东方卫视也邀请了剧集主演孙俪、罗晋、田雷、王自健、孙雨佳、杨皓宇、张晓谦等人通过网络在线同框的方式,安排一场史无前例的开播“云发布会”。“云发布会”上,主演们将接受销售能力大考验,参加办公室“八卦time”,畅聊自己关于家庭的温情记忆。

  据记者了解,这场 “云集东方,让爱回家”电视剧《安家》主题开播“云发布会”也将于今晚9点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