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 李现连线"李现"

肖扬
2020年02月26日06: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疫故事》中有俩“李现”

  2月24日,电影频道融媒体《战疫故事·荆州》直播过程中,湖北荆州籍演员李现为驰援荆州的“佛山李现”张兴钦医生送来问候与祝福:“我猜摘掉口罩的你一定更帅!我为你和你的同事们加油,也请你们一定保重。”

  据了解,进驻荆州市中心医院的佛山市中医院重症医学主治医师张兴钦这几天因为“颜值”意外引发网络热议。在一张病房合影中,这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医生眉眼间与演员李现颇为相似。《战疫故事·荆州》直播中,荆州李现连线佛山李现,向他送去祝福和鼓励。

  直播后,这段互动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荆州李现鼓励佛山李现”话题三小时内阅读讨论量已突破700万。为向驰援家乡的医护英雄致敬,李现特地委托电影频道《战疫故事》直播组向张兴钦医生及他的同事们献上签名照等心意。“今生荆世,天涯海角,粤来越好。”在专门送给张医生的照片上,李现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在荆州的防控疫情阻击战前线,除了荆州本地的医护人员外,还有来自广东、海南、浙江的医疗队伍。跨越千里,这些驰援荆州的医疗战队已成为抗疫的中流砥柱。

  “电影人和你在一起”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由电影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电影局、快手联合主办,1905电影网和快手联合出品,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快手及全网平台同步播出。继首集的周星驰、景甜、余飞后,电影人黄晓明、赵薇、陈坤、周迅等也通过多种形式加入抗疫助力行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